— 一生倔强的小作家 —

【段龙】《你逗我??》02

流氓技术哪家强:

曾经下决心把别人写过但是我看得不过瘾的梗拿来自己写一遍,这一篇就是女体梗


郁夫酱某天醒来发现自己从♂变成了♀


非常方


以及此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2333


志在不断地对小郁夫发起性骚扰……


雷慎点,雷慎点,雷慎点








02


新宿松江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通常,像这样灰头土脸,眼眶红红,还带着泪痕的女生,都是松江组旗下公司出品“爱情动作片”的备用演员。尽管之中不乏可怜人,但是出来混久了,见多之后也就麻木了。


不过,今天,当段野的光头手下指着龙崎问:“深町先生,又有新人啦?这次要拍什么play?”的时候,气氛突然变得十分凝重。


“我、我吗?”龙崎摸着后脑勺,笑得一脸羞涩,“我演技很烂的,拍戏什么的肯定不行啦。”


段野一巴掌拍上她的脑袋。“笨蛋……到会议室呆着,我过会儿去找你。”


“哦……”这巴掌实在冤枉。龙崎一边抱怨,一边老实挪向用毛玻璃隔开的会议室。深町尾随在后,把购物袋往龙崎身边一放,头也不回地关门走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关门声尤其刺耳。


无论是在第二署还是在阿龙这里,好像都是一个待遇。算了,反正迟早会习惯的。龙崎叹了口气。


就在昨天,他还坐在会议室的最后一排听三岛课长拍着黑板介绍最近被警察盯上的几个疑似小毒贩头头的嫌疑人。本来大家撸起袖子誓要侦破最近一起凶杀案,顺便端掉几个贩毒窝点,如今却只有她因为变成女人而无法参与案件。放眼整个日本,除了被下药毒成小学生的柯N,还有谁能比她更倒霉吗?


毛玻璃墙下方,有一条三指宽的可视玻璃区域。龙崎在墙边坐下,从透明区域朝外看。难得近距离观察阿龙的工作日常,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龙哉的旋转椅像是随时都会往后倒似的晃来晃去,但他本人对此一点也不操心。反而是站在他对面瑟瑟发抖的光头大个子,看起来一阵风就能把他吹得飘起来。刚才问龙崎是不是来“演戏”的就是他。


深町先生一会儿冲着大个子怒吼,一会儿又被龙哉懒洋洋的几句话吓得闭嘴。没过多久,光头出门端了一桶水进来,苦兮兮地走到墙角跪坐,水桶放在腿上,两手背在身后。


龙崎面色严峻。一大早就如此水深火热,黑社会真是个龙潭虎穴之地。


“这就是阿龙每天要面对的人生吗……”


此后,龙哉对着电脑处理事务,偶尔打几个电话,吩咐深町做记录。中途进来了几个人,汇报各个部门的工作进度,好让龙哉继续下达命令——和所有公司的管理层没有多大区别。


龙崎撑着下巴想,乍一看的确看不出他是个犯罪者,啊、当然我也是。


她额头抵着玻璃墙,呆呆地看了一上午。临近十二点的时候,段野才到会议室去找她。


龙崎仰望段野,觉得这人的腿长得简直看不到顶。


“你想好要叫什么名字了吗?”


“诶?”


“不是说了让你给自己想个名字吗?上假户口用的。”段野苦笑道,“又忘了是吧?”


“抱歉……”龙崎没法反驳。整个早上都用来看你办公了——这种话她可说不出口。“要不就叫‘美咲’吧。”


“肯定是随口乱起的。”段野顿了顿,突然皱起眉头。“总觉得有点耳熟。”


“好像是我妈妈的名字来着。”


龙崎盘腿坐在地上,两手抓着自己的脚踝,身体轻轻晃动。跟小时候一模一样。


“行。”段野说,“就这么决定了。起来吧。”


“干什么?”龙崎拍拍屁股上的灰。


“当然是吃饭,你不饿吗?”


“吃饭……”龙崎的眼睛突然瞪大了,“一起吗?”


“嗯。照你现在这样子……应该没关系。”


“好耶!”


如果龙崎是只狗狗,她的尾巴应该已经把背后桌子上的东西全扫下去了。见她那欢呼雀跃的样子,段野根本忍不住笑。


“阿龙,猜猜我现在想吃什么!”


“……还用猜么,你这家伙想吃的就只有蛋包饭吧。”


“有那么好猜么?”


龙崎惊讶地跟着段野往外走。经过墙角时,光头大个子仍然跪在角落。水桶里溢出的水打湿了他的西裤,尽管如此,他仍然咬牙坚持,头上青筋暴起。


龙崎拉着段野的袖口,小声问:“阿龙,这位先生在干什么?”


“修炼。”段野眼都不眨地说。


“果然,好厉害……”龙崎一脸崇拜,“裤子湿了也不换的吗?”


“听见了没有,”段野朝那人说,“去换条裤子,到此为止吧。”


听到这话,光头如获大赦。他拿开水桶,腿已经抖得站不稳,但还是挣扎着朝段野鞠了一躬。“多谢少当家!”


“谢我干什么?谢她。”段野歪了歪头。


此人立刻会意,又朝龙崎那边鞠躬道谢。


“您客气了。”龙崎不明就里地给他鞠回去,腰弯到半路,脖子却被段野拎了起来。


到了车上,龙崎还不住地称赞“不愧是阿龙的手下,真有礼貌”,段野任由她感慨万千,只是偶尔附和两句,听得驾驶座的深町一阵冷汗。他想不通龙崎究竟是真的没反应过来还是在装傻,如果是装傻的话,这个级别根本超越了他见识过的任何意图接近少当家的女人,不可等闲视之。


段野和龙崎各有自己熟悉的餐馆,今天却没有去其中任何一家,而是挑了网上美食攻略推荐的一家蛋包饭圣地。那里人来人往,没有谁会注意这对搭配违和的男女——还有深町。


深町含泪被少当家安排到背后的卡座去了,名为美咲的女人则坐在靠墙的一边,和旁边的少当家紧紧贴着手臂。整条椅子有一米多宽,他们却只占了中间很少的位置。


看菜单需要挨那么近吗?深町无声地呐喊。


“好多口味,蛋包饭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口味?”龙崎犹豫不决。


“选最豪华的那种就可以了。”


“太大份了会吃不完的。”


“一起吃就行了。”


“好啊,但是番茄酱要竖着挤。”


“想都别想……选没有番茄酱的那种。”


“对哦,真不愧是阿龙!这样就不会吵架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装傻神技吗?这有什么好夸的?深町在心中继续呐喊。


段野点了两份一模一样的蛋包饭,两人吃一份,深町自己一份。端上来一看,果然很有分量。从深町身后传来整齐的“我开动了”。


“好吃,很好吃!”


“嗯,蛋皮还算嫩。炒饭的料也足。”段野正儿八经地评价。“别吃那么快,不烫吗?”


“烫。但是实在太美味了,忍不住啊。”


“哼,笨蛋。把嘴擦一下。”


深町把眼珠转到极限,向后看。段野从桌上的纸巾盒里抽了张面纸扔过去,那女孩手忙脚乱地接住,在嘴上抹了抹,就又拿起勺子。


一点都不优雅,一点都不淑女,还那么能吃!


龙崎完全没有察觉到深町的纠结。她嘴里包着一大口饭,以兔子嚼萝卜的速度咀嚼着;忽然莫名其妙地眯眼笑了。


“上一次和阿龙一起吃饭,已经是很久以前了吧?”她咕哝道。“好开心。”


“是么。”


段野并不是那种把所有情绪都写到脸上的人,但不代表他毫无触动。蛋包饭的确做得好吃;和龙崎挨着的地方传来一阵阵暖意;家庭餐厅里到处都是孩子与父母的笑语。人就是这样,在和平的环境下呆久了,难免忘记自己的身份。


“吃完了之后还有事情呢,别太悠闲了。”段野提醒道,“我们没有假期可言。”


背后的深町十分感动,涕泗横流。少当家果然还是那个胸怀大志的少当家!


“嗯。”龙崎轻声应道。直到午饭结束,她的话少了很多,整个人蔫耷耷的。




*




午饭过后,深町根据段野的指示把车开到某个熟悉的巷口。目送少当家和那个女人离去时,深町忍不住在脑中掰了好几季深夜档电视剧。据他所知,这条街里藏着一个颇有名气的中国密医。突然出现的年轻女人,加,少当家和她之间若即若离的亲密距离,加,突然来拜访密医,等于……


尽管这个女人心机深似海,不好对付,但是少当家,你该不会真的对自己的骨肉这么狠心吧?


深町为臆想中的小少爷或者小小姐的胚胎感到担忧,忐忑不安。


与此同时,龙崎郁夫在密医刘宗铉的地下诊所里打了个超大的喷嚏,大到她觉得鼻子都快掉了。


“你说治不了是什么意思?”段野问道,一边把手帕递给龙崎。


“年轻人,你要是想做变性手术,我可以帮你,而且保证天衣无缝。”老人斜着眼,“跟我说什么‘突然变成女生了,可以帮我变回来吗’——我看起来很像有魔法的样子吗?你们是不是对中国人有点误解?”


“我也没期待这么快就找到解决方法,只是来碰个运气。”段野叹气。


密医见过龙崎几次,的确承认眼前的女性和郁夫有相似的特征。他既不完全否认,也不完全相信,只是拒绝收段野的钱,且不愿意揽这个活。


两个人碰了一鼻子灰,连那么爱钱的刘医生都不接生意,便知道在他这儿不会再有收获了。


就在他们准备离开时,老人叫住了龙哉。


“喂,眼镜仔,”他眯起眼,“漂亮妹妹不好么,干嘛非得搞屁眼?”


龙崎郁夫一个趔趄。


“搞搞搞搞什么??”


“别听他胡说,走了!”


“想做变性手术随时来找我哦。”


段野把老人的笑声甩到身后,拎着龙崎离开。最气人的是郁夫竟然还觉得很有道理。


“如果没法自己变回来的话,干脆就做个手术吧。”


段野狠狠剜了她一眼。


龙崎缩着脖子:“大不了手术钱我自己出嘛,不过你能不能先借我点?”


“给我闭嘴。”


“哦……”


深町赶忙给他们开车门,准确地说是给少当家开门。段野和龙崎的讨论,他只听到“手术”和“借钱”几个关键字,但也足以在他的猜想上添一把火了。


看来不想要孩子的是母亲一方,果然少当家不是无情无义之人!


他在驾驶座上挺直了腰杆。


接下来,他们又跑了好几个地方,但段野和龙崎总是无功而返,一脸灰败。深町似乎对此很满意。


还有一件事给深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那是在他们开车驶过某条接近红灯区的街道时,那女人突然从后座扑过来拍打深町的肩膀,要求他停车。当时,从她身上传来并不属于少当家的须后水的气味。连自己都能察觉的事,少当家没理由不知道,深町越想下去就越是纳闷。


突然停车,似乎是因为她看到了哪个眼熟的人。少当家制止了她下车的举动,吩咐深町直接把车开走。


他立刻猛踩油门。




*




龙崎被送到段野某个白道上的生意伙伴经营的酒店。你问为什么不送去松江组经营的地方?松江组不碰毒品生意,旗下有几间赌庄,很偶尔才接触一点军火,大部分的收入来自烟酒、金融衍生品、色情音像品,还有就是夜总会会所为代表的软色情服务、嫖客们向酒店支付的房费、以及他们保护下的妓女提交的抽成。


他只有脑袋短路了才会把龙崎放到自己家的酒店去。


对于段野的良苦用心,龙崎似乎并没有察觉。这一天过得令人心力交瘁,她沾床就睡;刷牙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了。


不过,久违地和阿龙一起吃了蛋包饭,也不算倒霉到极点。一丝暖意爬上胸口,龙崎就这样面带微笑地趴床上睡着了。


龙崎无论何时都睡不久,这一天也是,天还没亮完就起床了。又花了好一会儿适应现在的身体。昨晚睡觉前把内衣解了下来,现在想要重新穿回去简直比登天还难,最后只能随便扣一扣。


她收拾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办理了退房手续,盖上卫衣的兜帽出了酒店,毫不犹豫地往红灯区走去。


昨天的移动过程中,龙崎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白鸟亘。此人在新宿第二署留有故意伤人和虐待罪的案底,出狱后已经搬到别的地方去,找了份安稳的行当打工。如今却出现在新宿附近的街道上,穿金戴银的,还搂着几个陪酒女。她当即就想下车调查,只是被龙哉拦住了。


通过睡眠恢复体力后,龙崎的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白鸟盘问套话,这大概是刑警的直觉在作祟:前科犯刚好在新宿流行新型毒品的时候发财,怎么看都不是巧合。


如果白鸟亘在新宿附近过夜,现在很可能还在睡觉,乘他衣冠不整的时候偷袭效果是最好的。只可惜身上没有枪,所以恐怕要靠近战了。


凭着记忆,她找到了昨天见到白鸟时所在的街道,以此地为核心往外辐射,一间间酒店地排查。由于不能出示警察证,她只能编造各种借口询问柜台服务员,一个早上把今年份的谎撒了个够。遇到女性柜台员的时候更容易引来同情,对方基本上都把龙崎想象成来捉奸的女朋友,没能在登记簿上找到白鸟的名字时,总是露出遗憾的表情。龙崎大概想象不出这些姑娘只是因为没戏看所以觉得失望而已。


等到太阳完全升起的时候,街道上人也多了。新宿繁华,早上的人群已经相当可观。龙崎把兜帽摘了,混迹其中,尽管偶尔有人回头侧目,但基本上不会引起注意。


眼看着时间过去,一想到白鸟也很可能已经退房离开,龙崎不禁有点躁。从酒店出来的时候晃了晃神,差点被车撞上。


那辆眼熟的轿车在她面前急刹,车身往前猛地一颠。


段野面无表情地开门下车。


“好……好巧?”龙崎吞了吞口水。


她以前怎么没觉得阿龙这么高大呢?


“哼。酒店退了押金之后银行发短信通知我。很巧是吧?”段野又压低声音,说:“我还给我们的手机装了双向GPS,惊不惊喜?”


她能怎么办,她只好狂点头。


“以你现在这种状况不是乱跑的时候。”段野捏着她的脖子,把她往车里送,“老实跟我一起待着——晚上去我那里住。”


龙崎嘟嘴:“阿龙老母鸡……”


“美咲小姐,请不要再让少当家担心了。”深町毕恭毕敬地为她打开车门。


龙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唯唯诺诺地答应了几声就飞快地蹿进车里。她察觉到深町对自己的态度似乎友好了许多。看过来的时候,他的视线还湿漉漉的。


绝对是被阿龙的花言巧语洗脑了……龙崎摸着36E的胸感叹到。


很可惜,“搜查行动”惨遭腰斩。龙崎虽然决定乖乖听段野的话,老实待着,心里却没法不惦记第二署的搜查进度。他们还不知道白鸟亘这条线索,而她也不了解他们的进展,失联的状态令人怅然若失。


段野揉了揉她的短毛卷发,算是安慰。但是,在龙崎能顺杆而上跟他讨价还价之前,他就把手拿开了,像是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TBC






小彩蛋


龙哉抓到郁夫之后,行车过程中:


“你怎么了,老是扭来扭去。”


“阿龙,这个内衣好难受,我快喘不过气了……”


“给我看看。”段野拉开了龙崎的卫衣衣领。里面的景象惨不忍睹。


“还、还有救吗?”龙崎自己也低头看了看……有点不好意思。


段野叹了口气。这也算是意料之中吧。他推了推眼镜,把袖子撸起来。


“转过去。身体前倾——别倾那么多,四十五度。”


龙崎乖乖照做。


段野解开了内衣扣,重新给他套上去。他把手伸进龙崎的衣衣领,按照吉高的指示聚拢之后,又把肩带调到留下一指宽缝隙的长度。


在段野的帮助下,龙崎总算感到呼吸顺畅许多。


“不愧是阿龙……”她松了口气,揉了揉腋下酸痛的肋骨,用手肘戳戳段野,调笑道:“一定已经熟练了吧?”


“怎么可能,这么不会穿的还是第一次见。”


“……”


“开玩笑的,是昨天听那个变态店员现学的。”


“不会吧,为什么我没有学会?”


“因为我比你聪明。”


“什么嘛!”


……


深町脸上的红晕过了好久才渐渐消褪。

评论
热度(46)